close

這次玩真的了,鴻海未來要在中部辦世界級的機器人大賽,對機器人競賽有興趣的朋友,要密切注意了。

【聯合報記者莊亞築、謝梅芬/連線報導】全文網址: 鴻海深耕台中 要辦機器人大賽 | 科技產業 | 財經產業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FINANCE/FIN3/6844868.shtml#ixzz1jsdie45K Power By udn.com

我們都知道郭董的雄心大志,要建立科技業的王國,因為多方面的原因,這次要自主研發建立百萬機器人大軍,並且與中部精密機械公司合作,又可以提升產業,增加相關就業機會,真是一舉數得。

鴻海集團與勞委會職訓局、中興大學等簽訂合作意向書,宣示產官學合作,提供中部各大專院校獎學金,早一步培訓人才等,合作推動產業轉型。

閱讀這一篇新聞,感覺到機器人的世代彷彿又接近了一些,將來高等與技職教育也會有更多的相關科系出現,因為人才的需求已經出來了,可以參考工商時報【記者曾麗芳/台中報導】2012-01-14標題:鴻海打造機器人王國大徵才,對機器人有興趣的朋友,機器人未來不只是嗜好,不只是比賽,可能是職業,可能是生活的一部份,期待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機器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