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 2012,有一場另類有趣的機器人足球比賽,大夥同心協力把球踢入對手的球門,看完之後,會不會手癢(不是腳癢),也要試試,是的手踢的足球。

Sphero robotic ball playing soccer at CES 2012


 

 

有一種感想,大家都說機器人會取代人類,想太遠,現在有一個快被取代消滅的就是-----遙控器,曾經是愛不釋手可以遙控於幾尺之外,每個電器都有遙控器,結果遙控器一堆,現在遙控器要失業了,有手機就夠了,以後買電視不用買遙控器,舉凡輸入裝置:遙控器、滑鼠、鍵盤...都要小心,快要被消滅了。

人類這麼聰明,發明創新了酷玩意,我想機器人很難追上人腦,別煩惱會被取代,只要會創新,就不怕被取代,欣賞這個 Sphero robotic ball有趣的影片吧!!

 

 

 

官網:http://www.gosphero.com/sphero/overvie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機器人 機器人足球賽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