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中南分區賽結束,全國賽即將開打

這個零件是MINDSTORMS系列嗎? 

大家都在問

3.1條款症候群

裁判教練會議特別提醒

請注意有關設備3.1之規定。

詳細閱讀3.1

簡單說如果你不是教育版(9797、9695、9648)

就要提出零件證明(有MINDSTORMS字眼之零件表或其照片、列印紙本…等)

否則....

快去列印吧!

MINDSTORMS系列

搜尋零件編號及圖片

 超連結

零件表:

Peeron.com homePICSL home

8527-1Mindstorms NXT

8547-1Mindstorms NXT 2.0

是9797應該就不用列印,確認一下吧 

9797-1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NXT Base Set

8529-1 Connector Cables for MINDSTORMS NXT

 

 

另外

9748 Droid Developer Kit is a Star Wars Mindstorms PDF

這也有Mindstorms字眼 

wikia WikiaWikia超連結

也有很多Mindstorms 9730 9731 9754....

 


規則3.1全文參考

3.1. 機器人的所有零件,包括控制器,都必須是LEGO® MINDSTORMS™系列!(包括足球賽之機器人!) 

這表示所有LEGO® MINDSTORMS™系列的產品/型號都是可以允許的。 隊伍可以使用來自不只一盒LEGO® MINDSTORMS™的產品。

審查時會以LEGO®原廠零件為主,隊伍若使用9797、9695、9648以外之MINDSTORMSTM零組件須自備佐證資料(有MINDSTORMS字眼之零件表或其照片、列印紙本…等)

否則有可能不能使用該零件,已經完成之比賽成績也有可能不採計。純裝飾或只有顏色不同之LEGO®零件不在此限。 

WRO建議隊伍使用教育版的設備才能自LEGO EDUCATION當地推廣中心獲得更多的售後服務。

 

規則資料來源:玉山機器人協會

零件資料來源:

http://mindstorms.lego.com/en-us/Default.aspx

http://www.bricklink.com/search.asp?q=mindstorms

http://www.peeron.com/cgi-bin/invcgis/psearch?query=MINDSTORMS&limit=none

http://lego.wikia.com/wiki/Mindstorm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