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O2013-Junior High-LEGO mini figure dropped  

有網友問了印尼WRO官網一些規則問題,有關國中組

Q1)如果機器人將黑色佛像運回“終點區”時是散的,仍可以算分嗎?

A1)  黑色佛像上方沒有樂高人偶,弄散的機會很小,但是如果真的散了,機器人有攜帶黑色佛像任何一部份回終點仍然算分 (官網佛心)

 

Q2)如果灰色的佛像被機器人移動,但沒有完全離開灰色正方形,會扣分嗎?

A2)  只要灰色的佛像任何部分仍接觸灰色正方形區域,就不會被扣分。另外,如果黑色的佛像沒有完全離開灰色區域,就不會得到10分。

 

Q3)  如果灰色的佛像LEGO人偶分離了,但佛像仍然在灰色的正方形內?(如上圖)

A3)  官網說:我們將努力使在灰色佛像上的人偶固定牢固。但是,如果它散了,只要它仍然是接觸灰色的正方形區域,就不會被扣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