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國BBC報導,英國皇家學會研究報告(如上圖)

關鍵交叉就在2013年

圖片超連結:http://news.bbcimg.co.uk/media/images/51889000/gif/_51889141_growth_citiations_china464.gif

 

這是一個重要的新研究,由英國皇家學會作出的結論。

中國發明指南針,火藥,造紙和印刷,巨龍沈睡多年,一個影響全球的復出。

研究主席教授(Professor Sir Chris Llewellyn Smith),他說“不驚訝”對於這一成長,因為中國大規模投資在R&D(研發).

自1999年以來,每年中國的消費增長了20%,現在已經達到了1000億美元,科學和工程專業的學生多達150萬(2006年從中國大學畢業)。

他又說“我認為這是積極的,巨大的好處,雖然有些人可能把它看作是一個威脅,它作為一個敲響了警鐘,我們不能自滿。”

 

圖片超連結:http://news.bbcimg.co.uk/media/images/51880000/jpg/_51880039_51880030.jpg

大家準備好了嗎? 

 

 

更多資訊:http://www.bbc.co.uk/news/science-environment-12885271 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just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