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尤里·亞歷克賽耶維奇·加加林(蘇聯太空人,是人類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)、史普尼克(又稱「衛星一號」,是第一顆進入地球軌道的人造衛星,在蘇聯於1957104日於拜科努爾太空中心發射升空)、月球步行者(前蘇聯在1969年至1977年間一系列機器人登陸月球漫遊的計畫)*源自維基百科

照片來源:http://www.wroboto.org/downloads

- 這些在國際太空領域享有盛名的人事物均來自於俄羅斯,由於他們航太科技已廣為人知。
- 發射火箭運載太空人進入太空也更為頻繁。征服外太空是人類歷史上最令人興奮的旅程。

 

部署發射火箭任務,整個流程將自主完成。火箭準備好進入太空之前,必須將火箭組件運輸到發射場。接著,組裝火箭在發射台上。火箭準備發射前將火箭立成垂直位置。 還有發射前,請確保所有的人都疏散到安全區域。

任務說明

場地3D

 

 

挑戰任務物件

火箭零件:藍色X2、白色X2、紅色X2

 

火箭零件組裝成火箭組件:

 

共有的三種不同長度的火箭組件。在每一輪,有一個零件的火箭組件一個,兩個零件的火箭組件一個,三個零件的火箭組件一個。

 

在每一輪開始,每個綠色圓圈內都會放置一個路人甲(樂高人偶安裝在2X4磚上)

待續....

最終規則以競賽主辦單位公布為準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wroboto.org/downloads

arrow
arrow

    just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